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高强磨粉机日常使用维护规则汇总

2015-03-06 09:29:44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高强磨粉机又称高强磨,是磨粉机行业新推出的一种磨粉机,属于大型磨粉机的一种,主要适用于各个大型火力发电厂脱硫和钢厂脱硫。

高强磨粉机

目前市场上应用较广泛的高强磨粉机主要包括高强96、高强95、高强93、高强86、高强83等型号。各种高强磨粉机虽型号不一,但日常使用与维护方法大致相似。

现将高强磨粉机的使用维护规则汇总如下:

(一)开动高强磨粉机(高强磨)前,应 所有检修门关闭是否严密, 破碎机的颚板间隙是否符合进料粒度尺寸,调整分析机转速应达到近似成品粒度要求。 按以下顺序开机。

1、开动斗式提升机;

2、开动颚式破碎机;

3、待料仓存有物料后,启动分析机;

4、启动鼓风机(空负荷启动,待正常运转后再加载);

5、启动主机,在启动主机瞬间随即启动电磁振动给料机,此时磨粉工作即为开始。

开机操作顺序简易表示如下:提升机→破碎机→分析机→风机→主机→给料机。

(二)停机时应按下列顺序关闭各机。

1、先关闭给料机停止给料;

2、约一 后停止主机;

3、吹净残留的粉子后停止鼓风机;

4、 关闭分析机;

5、高强磨粉机(高强磨)在正常工作时不准随意加油,要确保生产安全,磨粉机在任何部分发生不正常噪音,或负荷突然增大应立即 ,排除故障,以免发生重大 。再继续开机时必须将磨机内余料取出,否则开机时电流过大,影响启动。

关机操作顺序简易表示如下:给料机→主机→鼓风机→分析机。

注:提升机输运物料至料仓一定量后,先停止破碎机而后再停止提升,此项应由储料量而变动。

希望广大高强磨粉机用户认真借鉴,正规操作,确保机器的正常高产运转!

上一篇: 对辊破碎机常见故障及其排除方法 下一篇: 新型制砂机常见故障及其维修保养须知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