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破碎生产线上除尘器的优化配置提高环保效率

2014-11-17 13:40:09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破碎生产线上,除了破碎设备外,除尘设备也是重要的辅助设备。是保证生产环保的关键设备,所以,破碎系统中除尘器的配置一定要合理,这样才能保证整个生产线的环保作业效率。但是传统的破碎系统中,由于不够重视除尘器,所以,在设备配置上存在很大的漏洞,我们今天来具体分析一下。

破碎生产线

原破碎系统采用的是水激式涡流除尘器,使用中存在如下问题:水位高低对净化率有直接影响;排浆不及时,积灰过多,堵管严重,造成除尘 较差。而粉尘中含钼0.0373%,全铁33.49%,磁陛铁27.74%,因得不到有效回收,造成资源浪费。针对上述问题,我们建议采用电除尘器替代水激式涡流除尘器,取得了较好的除尘 。

主要 特点:

(1)采用恒功率高压脉冲供电 , 了常温、高湿、低比电阻粉尘工况中电除尘器的高压绝缘破坏问题。

(2)采用窄极距 ,使电除尘器的体积大大缩小,比常规电除尘器体积减少2/3, 也相应减轻,投资成本大大降低。

(3)采用新型电磁卸灰阀和灰斗的特殊设计, 了潮湿粉尘堵灰问题;同时采用大角度灰斗,确保电除尘器卸灰顺畅。

(4)优化电除尘器的运行程序, 了由于振打而产生的二次扬尘问题。根据恒功率高压脉冲电源能够在极板、极线积灰较厚情况下,仍能保证除尘 的特点,结合带式输送系统运行规律,优化了设备的运行程序,减少了振打时间,有效避免了振打二次扬尘。

通过对选矿厂破碎系统的除尘器的改造,取得了良好的除尘 ,保证了生产作业流程的环保性能,为今后金属矿山选别提高环保性能提供了全新的途径。

上一篇: 带式输送机的输送带扭转原因及预防调整措施 下一篇: 球磨机新型噪音控制结构设计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