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复合振动筛的筛分效率更高

2014-08-01 16:02:33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一、复合振动筛的市场需要:

随着矿山采掘的延伸,矿石性质发生了变化,品位越来越低,嵌布越来越细,选矿加工难度逐步加大。因此,磨矿 的好坏直接影响精矿的品位。根据磨矿动力学研究,过大和过小的磨矿循环负荷都将使磨机磨矿效率下降,尤其是过大的循环负荷,不仅恶化了磨机的磨矿状态,降低了磨矿效率,而且使球磨机的循环系统中的分选作业 变坏,另外过大的循环负荷将使输送系统的泵、管道磨损加剧,能源消耗上升,电机过负荷烧损等 增加。

采用高产的分级机,对磨矿产品进行 分级,不但能够保证筛下物的粒度,并且能够降低筛上物中合格细粒级的含量,降低球磨机的循环负荷,减少不必要的动力消耗。

复合振动筛根据应用的不同分为干法筛分和湿法筛分两个系列、若干个型号。干法筛分系列主要用于细粒分级(-10mm),应用于粉煤分级、建材制砖和化工化肥行业,可设计为单层和多层。湿法筛分又分为脱水和分级两个系列,脱水系列的筛机筛面长度较长(3000mm、3500mm),一般为单层,主要用于尾矿、石英砂和煤泥的脱水;分级系列筛机筛面长度(1400mm、2000mm),可设计为单层和多层,作为分级设备用于金属矿山选矿厂磨矿分级流程中。

振动筛

二、复合振动筛的 指标:

1.振动系统

目前复合振动筛使用的电磁激振器振动 更好、运行更稳定;复振筛采用原装进口的振动电机作为直线振动的振源,保证了振动 和稳定性。

2.筛网

根据选矿流程细度的要求以及客户对成本的考虑,电磁高频振网筛以及复振筛均可提供不锈钢丝复合网或聚氨酯筛网供客户选择。目前,聚氨酯筛网已经形成系列化,有1mm、0.5mm、0.3mm、0.18mm、0.15mm等多种规格。

复合振动筛在选矿厂各个环节应用结果表明,该设备由于具有合理的振动方式,无论从筛分 还是处理量都较一般直线振动筛有很大提高。

三、复合振动筛优点:

振动筛筛分形式合理,筛分效率高。通过现场应用表明,该筛机不仅 了普通筛机处理能力低,占地面积大等难题,更突出的特点是通过复合振动以及瞬时强振清理筛网 ,使筛机一直保持较高的筛分效率,同时又延长了筛网使用寿命。

目前复合振动筛已经在煤炭、冶金等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在冶金选矿行业应用于磨矿分级作业可以提高筛分效率和处理量,用于尾矿脱水作业可以大幅度降低筛上物水分。

采用先进的工艺 和装备改造,提高选矿各个单元作业的工作效率,尤其是提高矿石准备作业——碎磨、分级作业的效率,是矿山企业普遍重视的增加产量、降低成本的现实之路。品质决定未来,红星复合振动筛,掌握 ,事实胜于美言。

上一篇: 非金属矿产能用来加工石材 下一篇: 我国重质碳酸钙资源有待开发利用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