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机器破碎机出厂前的“ 一道坎儿”

2013-12-19 15:50:48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近日,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一批新生产好的各类型号破碎设备产品在车间整装待发,准备接受出厂前的 一道检验——产品检测设备。

颚式破碎机出厂前检测设备

众所周知,机械设备制造工艺复杂,对 精度要求极高,产品从初期零部件的锻造再到组装都需要严格的程序去完成,只有这样才能使得机械设备的 得到 性的保障。红星机器在生产制造产品过程中,一直本着以 为 ,从产品制造的各个环节精益求精,力求做到 。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成立三十余年,前身是中国人民解放军55201机器厂, 从事矿山设备的研发和生产,特别是破碎设备和选矿设备方面,表现尤为出色,在海内外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投产使用,深受用户们的欢迎。

红星机器组装完成的每一台破碎机产品,出厂前都要经过检测设备的过程,并且 人员全程关注。对产品在试运行过程中所表现出的特性给予全方位的监督和检验,一旦发现产品瑕疵,立刻停机整修,做到所有出厂产品均做到 无缺,争取 限度的为客户提供优质高产产品。

本着对客户负责,为客户服务的方针和原则,对产品严把 观,从各个环节保证产品的 。公司不仅仅实行了严格的检测设备程序,在生产的各个环节,公司同样都有严格 检验标准和程序,从而做到在零部件等细节问题上做到 ,使得产品的 得到 的保障。

红星破碎机 起跑,始终坚持对产品 负责的态度,力争为广大客户提供 质的破碎机产品。

上一篇: 筛面宽度对弛张筛的工作特性有什么影响? 下一篇: 红星机器如何给圆锥破碎机巧妙“换装”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