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新齿型分级破碎机的五大结构特点

2013-11-18 11:27:33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新齿型分级破碎机可有效地 因粒度超限而堵塞影响生产的问题,与国内破碎机相比,运行安全平稳,噪音小,能耗和故障率低,维护费用少,控制粒度严格,成块率和处理能力明显提高。该机具有如下五个结构特点:

1)驱动单元是破碎机的动力部分,每个破碎辊都有独立的驱动单元,可根据破碎物料和粒度调至适宜的破碎转速,努力提高分级破碎机传动轴的强度。其中液力耦合器能够缓冲破碎时产生的超限冲击力和扭矩,具有过载保护作用。通过它既可带动负载平稳启动,改善启动特性,又可减少启动时的冲击电流。减速机为硬齿面减速机,具有较大的过载能力和使用寿命。

2)破碎辊包括辊轴、破碎齿环等,是破碎机的主要工作部件。高塑性的辊轴可承受高强度物料破碎时产生的弯曲应力。破碎齿环上焊接有破碎齿,呈螺旋形布置,破碎齿齿尖设计成适合对物料破碎的鹰嘴型,可降低能耗和过粉率,具有高强度和高耐磨性。破碎梳板固定在破碎框架侧板上,表面焊有硬质耐磨的破碎齿,可根据不同物料通过距离板调节与齿辊破碎齿之间的距离,达到不同的破碎要求。

3)机体为强力框架形结构,其中侧板、前面板和电机与底座通过特殊的套管安装在一起,破碎时受摩擦的部分被衬板保护,结构牢固,稳定性好,可将破碎时产生的破碎力限制在机体上部,对基础的动载荷极小,保证了破碎时整机的稳定。

4)自动润滑系统主要由电机、油泵、液位开关、油分配器等组成,采用高熔点和抗水性的高压力油脂通过油分配器对各主轴承及其组件进行润滑。该系统有独立的控制单元,通过控制单元可以调整工作时间和待机时间。当油箱内液位低于容积的1/3时,主轴承及其组件得不到充分的润滑,液位开关自动作用使破碎机停机或不能运转。

5)破碎机的检测和控制装置由温度传感器、测速传感器、PLC、电源等组成。控制与运算采用PLC控制器,并与给料系统联锁。可控制破碎机的正反转,并能根据传感器信号判断破碎机的运行状态,超载、堵转时发出报警信号或自动断开停机,同时控制前级的给料机停机,保证破碎机的安全平稳运行。

上一篇: 如何做好圆锥破碎机的润滑工作? 下一篇: 在使用反击式破碎机时的七个注意事项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