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如何对外动颚低矮破碎机的拉紧部进行改造?

2013-10-12 10:32:21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外动颚低矮破碎机是一种应用较广的破碎机械,在各选厂中主要承担着粗碎铁矿石的重要任务。在破碎机的各构件中,拉紧部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为使其发挥 的工作能力,并降低其故障率,可对拉紧部进行改造。

该破碎机由电动机、V带、拉紧装置、机架装置、动颚装置、可调颚装置、调整装置等组成。电动机通过V带驱动偏心轴,边护板将偏心轴的偏心传动传递到外侧的动颚体上,形成动颚体的周期性摆动,使落入由动颚与可调颚组成的破碎腔中的矿石受到挤压与劈裂作用而破碎,经破碎后的矿石,由排料口排出。

大破碎比宽系列外动颚式破碎机的运动学应用中,拉紧部的作用非常重要。破碎机的拉紧部采用橡胶板缓冲,弹性小,压紧后不能恢复原来状态。有效的改造方法是采用2件圆柱螺旋弹簧替代橡胶板,并能吸收一定的能量。当动鄂载荷卸除后,弹簧能迅速恢复原状, 了肘板和拉紧装置磨损大更换频繁的现象,降低了维护时间和检修工期。

改进前与改进后的拉紧装置如下图1所示。

图1

改造后,破碎机运行状态良好,降低了维修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了拉紧部的使用寿命,减少了检修的时间,增加了生产有效时间。拉紧部、螺栓、肘板及肘板垫等使用寿命增加了近一倍,大大提高了设备的使用效率。

上一篇: 制砂设备的未来发展前景非常广阔 下一篇: 如何 圆锥破碎机偏心轴护板磨损过快的问题?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