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大破碎比宽系列外动颚式破碎机的运动学分析及优化

2013-06-28 17:15:23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外动颚式破碎机 了破碎机的低矮和大破碎比,降低了产品粒度,有利于矿石抛废和中细碎设备的小型化,能显著降低生产投资,同时节能降耗。为了满足“多碎少磨一早抛多抛”新破碎工艺的要求,开发宽腔型破碎机,大幅度提高破碎机处理能力是十分必要的。而这离不开颚式破碎机的运行周期的分析及优化。

颚式破碎机

对大破碎比宽系列外动颚式破碎机进行运动学仿真,然后观察 点的水平方向运动轨迹和竖直方向运动轨迹。颚式破碎机的动颚体,在破碎机运转中产生很大的惯性力。它在破碎机各运动副中引起动压力,因而增加运动副的磨损、影响零部件的强度和降低机器的效率。再者,由于惯性力的大小和方向的周期性变化,会使机器及基础产生振动以及偏心轴回转不均匀。为了消除这些有害的影响,必须求出连杆(动颚部)构件的 速度和加速度,进而可以知道惯性力的变化规律。

根据上述分析,可对破碎机结构强度进行优化。外动颚式破碎机在腔型加宽后,破碎力加大,受力情况复杂,有必要在设计阶段就对其动颚体、静颚体、机架、偏心轴和挂轴等主要部件进行强度分析和结构优化。机架在工作中承受很大的冲击载荷,它的机重占整机很大比例(约占整机重量的30%),并且几乎所有的大型零部件都与之有装配关系,加工制造工作量也较大。机架的强度和刚度,对整机性能和主要零件寿命均有很大影响。在实际生产中,存在机架体在挂轴座处撕裂现象。

优化后的破碎机,经严格的生产考验,系统运转正常,设备性能优良,生产能力较之以前提高了很多,也简化了工艺流程,且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上一篇: 颚式破碎机液压过载保护装置的工作过程解析 下一篇: 旋盘式圆锥破碎机的特点及应用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