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颚式破碎机润滑系统的改造方法

2013-04-06 08:56:08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颚式破碎机在经过长时间的运行,其各项性能指标均会有所下降,这会严重制约破碎机的正常运转。这就需要对原有的系统进行改造,如润滑系统、连杆等,本文主要介绍润滑系统的改造方法。

颚式破碎机的稀油润滑系统采用标准稀油润滑站,长时间之后,破碎作业产生的粉矿会通过各个供油点和回油点进入系统管路,沉积在管路底部,使管路阻力增加,造成供、回油不畅,影响设备的正常润滑。改造方法为采用高分子复合管替换原来的管路。具体实施方法如下:

破碎机集油器由回油盒和安装在其内部的挡油盘组成,承担着连杆和主轴轴瓦等处润滑点的泄露和回油汇集任务。挡油盘和回油盒均为铸钢件,回油盒分为上、下两部分。连杆总成往主轴上组装前,需先将下部回油盒安装在主轴承的端面上,之后再进行连杆总成的安装与调试。回油盒安装后对连杆总成在主轴上的安装和找正造成很大的困难。对连杆总成的安装与调试,一般是先将连杆总成安装和调试达到装配 规范要求后,再进行下部回油盒的安装。

针对回油盒存在的问题,可对原来的集油系统进行改造,将原来一体的下部回油盒分解为两部分,在安装时先将回油盒固定板安装在主轴承的端面上,之后再行组装下部回油盒,用6个M14螺栓进行紧固,达到密封作用。

经上述改造后,颚式破碎机的组成结构中润滑系统的润滑 可得到明显的改善,不仅可减少维修与更换工作量,还可大大降低润滑油的消耗量,为企业节省较大的成本。

颚式破碎机

上一篇: 锁风不良会造成离心式选粉机的产品跑粗 下一篇: 大型分级破碎机的结构性能特点分析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