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锁风不良会造成离心式选粉机的产品跑粗

2013-04-04 13:19:40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在水泥生产中,离心式选粉机是选粉系统的重要设备之一。在生产中,产品跑粗是一个比较常见的问题,具体表现是由生产生料转而生产水泥时,产品细度无法下降。这种情况一般与锁风不良有关,下文来具体分析。

粗粉细粉为微负压,而细粉绞刀尚有微正压现象,并且选粉机和电除尘器下的锁风阀均不动作,当调节选粉机下的锁风阀时,会出现回粗粉增大,随着锁风变化,粗粉回料也相应大小变化,完善锁风,安装适量大、小风叶后,工况就可达到细度要求。

电收尘器下和选粉机下的锁风阀锁风不良,电收尘器的风通过细粉绞刀使选粉机内外区形成了闭路,把喂入内腔的物料全部抽吸到细粉绞刀上,起到了大风叶的提升作用,但这个气体流场不绕中心旋转,所以不能起到选粉作用,将影响离心式选粉机选粉效率。在这种状况下,由于外界气流的参与,选粉机内的气体流场受到冲击,它已经不能按照其工作原理进行工作,选粉机变成了一个打散机,失去了选粉功能。

有上述分析可知,工艺系统的锁风至关重要,锁风不良,不但造成浪费,严重时还会降低设备性能,甚至导致工况紊乱。因此,在水泥的生产管理过程中,必须做好锁风工作。当出现选粉机产品跑粗时,及时进行锁风的调整,设备 的运转状态,从而发挥正常的生产能力。

上一篇: 提高强力分级破碎机传动轴的强度的措施有哪些? 下一篇: 颚式破碎机润滑系统的改造方法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