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惯性圆锥破碎机在不同行业中均有广泛应用

2013-01-12 14:30:40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惯性圆锥破碎机也称为振动圆锥破碎机。由于其沿物料较薄弱表面内层破碎,因此破碎比大,还能减少过粉碎。其次,过压保护性能好,不易损坏破碎机。因此在各大行业中具有广泛的应用。

1、在选矿厂中

惯性圆锥破碎机可用于对给料小于20-300mm,排料不大于3-10mm开路细碎和闭路粗磨作业。还可将选矿厂的三段、四段破碎改为两段破碎,两段磨矿改为一段磨矿,成为两段破碎一段磨矿作业,简化了工艺流程,并能提高选矿生产率,降低能耗及经济成本。

2、在水泥厂中

惯性圆锥破碎机可 水泥工艺的不足之处,并可通过减小 球介质的尺寸及缩短一仓的长度加强细磨能力,提高磨机的产量,降低系统能耗。因此在水泥厂可采用惯性圆锥破碎机作为二仓,控制生料进磨的粒度。

3、在陶瓷行业中

惯性圆锥破碎机可提高陶瓷产品的 与档次,并可通过与选粉机或旋振筛闭路,可获得更细的产品。由于物料在破碎机内停留时间短,因此铁污染少。

惯性圆锥破碎机

4、在磨料行业中

利用惯性圆锥破碎机破碎磨料,可明显简化和改进传统破碎工艺系统,大量减少破碎时的能耗,减少细粒的含量,降低有用成分的损失。还可用于废磨料制品的回收,如废砂轮、废车刀、废钻头等的磨料部分回收,可保持原有的成分和颗粒形状。此外,还可用来制造无缺陷的磨料颗粒。

5、在人工制砂中

惯性圆锥破碎机可严格控制其破碎力的大小,可生产出多粒级的、等角的、小缺陷的颗粒,明显提高建筑物的强度。

6、在冶金行业中

利用振动圆锥破碎机也可破碎雾化法获得的金属粉末、铁氧体、录像机用的三达斯合金等粉末,且效率高,节能降耗。

惯性圆锥破碎机在很多行业中均有广泛应用,绝不仅 于以上领域。随着科学 水平的提高,惯性圆锥破碎机将会越来越符合市场的需求,应用更将进一步扩大。

上一篇: 惯性圆锥破碎机的基本原理及性能优点 下一篇: 颚式破碎机动鄂的结构设计方法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