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圆锥破碎机主轴的设计计算

2012-12-10 09:39:13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圆锥破碎机是选矿厂大型设备之一,它在选矿作业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时代与 的发展促使人们对圆锥破碎机的设计制造的要求不断提高。而主轴是圆锥破碎机主要参数之一,对于保证破碎机正常运转和提高破碎机能力有重要意义,因此主轴的设计更是一个重要的问题。

对圆锥破碎机主轴的设计先需要确定它的受力情况。破碎机工作时,由于制造、安装、检修等原因,常会出现主轴压在锥衬套下口的情况。对主轴设计时,通常按主轴处于不利的情况作为主轴受力状态,并按承受 破碎力和正常破碎力两种集中载荷计算主轴的强度。

圆锥破碎机

根据主轴危险断面的直径、破碎机进动角、锥衬套的结构尺寸大小以及主轴与锥衬套上下口间隙,就可决定主轴下端直径。主轴上部与动锥体内孔相配合部位的轴向方向的尺寸,可以按设计确定的破碎腔锥体部分尺寸并参考实际资料确定。主轴与锥体内孔相配合部位的直径可按实际资料确定。动锥体内孔与主轴采用H7/S6配合, 比较好。另外,主轴与动锥体过盈配合的结合力的验算可参考文献。

设计主轴时,应特别注意:适度加大不同直径交接面的圆角;若条件允许,在锥体球面上与主轴配合部位两侧增加卸载槽,如H系列圆锥破碎机锥体与主轴配合球面制有卸载槽;保证所必须的制造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应尽量减少应力的集中。合理的主轴结构设计能够缩短国内外圆锥破碎机性能和 的差距

上一篇: 惯性圆锥破碎机各结构参数之间的关系 下一篇: 怎样确定反击式破碎机反击板的形状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