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惯性圆锥破碎机各结构参数之间的关系

2012-12-05 09:00:15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在设计圆锥破碎机时,要考虑其各个参数之间的关系,以求得到合理的设计和 的破碎效率。圆锥破碎机的结构参数主要有:破碎力、排料口尺寸、动锥频率、破碎腔几何形状及平行区长度等。

(1)破碎力的大小的影响

当物料硬度和破碎腔充填率发生变化时,惯性圆锥破碎机的破碎力不大。对激振器的静力矩进行调整,可针对任何工况产生所需的破碎力。增大破碎力,可增大料层的单位压力,增加密实度,从而提高破碎机处理能力,但破碎物料的单位功耗变化不大。

(2)排料口尺寸变化的影响

对不同排料口尺寸对产品粒度的影响结果分析可知,在小型惯性圆锥破碎机中产品粒度随排料口的增大而增大。增大破碎机排料口尺寸,产品粒度增大,且破碎力随排料口的增加而增加。但破碎力增大又会使破碎比增大,产品粒度减小,因此两种因素作用下,只增加了破碎机的处理能力。

惯性圆锥破碎机

(3)动锥频率变化的影响

在激振器静力矩不变的情况下,增大动锥频率时,破碎机处理能力逐渐呈非线性下降,同时破碎比增加,产品的加权平均直径降低。因此,动锥频率的变化对控制破碎比很有意义,尤其是在激振器的离心力值较小时,这种方法更为合理。不过,需保证提高滑动轴承的可靠性,并远离共振。

(4)破碎腔的影响

破碎腔的几何形状对破碎机的能耗指标和工艺指标均有很大影响。腔形的变化对颗粒在腔内停留的时间和运动轨迹、破碎比和产品粒度组成均有很大影响。在降低必要的破碎力和单位能耗时,合理的腔形可大大提高破碎机的工艺指标。破碎腔平行区的长度对产品粒度的影响也很大。平行区过长,衬板的磨损就会越不均匀,得到的成品的粒度更加不均匀;平行区过短,则产品粒度变粗,合格产品产率很低,这将影响惯性圆锥破碎机的应用

上一篇: 旋盘式破碎机的结构及工作原理分析 下一篇: 圆锥破碎机主轴的设计计算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