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厂家分析:颚式破碎机的传动角与排料口的关系

2012-08-17 17:07:24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颚式破碎机出料口调节后,在曲柄转到一定位置时传动角值就是定值。只是在破碎机运行时,随偏心轴的旋转而相应的变化。这里讨论的传动角与排料口之间的关系,是指根据产品粒度要求,排料口尺寸b值的从最小bmin到 bmax变化与传动角的关系。

图1、水平调整的颚式破碎机曲柄连杆 示意

如图1所示,破碎机是借助水平方向调整来满足bmin和bmax的要求。这种破碎机当排料口由bmin变到bmax位置时其传动角也随之增大。当排料口为最小bmin时,其 三角形为△ABC;当排料口为 bmax时,其 三角形为△AB1C1,两个三角形相比,AB=AB1,BC=B1C1。因为AC1 AC,所以,其对应的传动角γ1>γ。因此,传动角γ随排料口增大而增大。颚式破碎机机架优化参数的确定,当破碎机 设定后,随排料口越增大,动颚的运动特性越好。因此,排料口增大,传动角同时增加又会提高传动效率。但是这个结论仅仅是对水平调整的颚式破碎机是正确的。而对倾斜式调整的破碎机则不适用。

图2、倾斜移动调整座的颚式破碎机曲柄连杆 示意图

如图2所示,对倾斜调整的颚式破碎机,当排料口增大时,则传动角变小,当排料口为bmin时,其 三角形为△ABC;当排料口为bmax时,其 三角形为AB1C1,AB=AB1,BC=B1C1,因为AC1 AC,所以,其对应的传动角γ1<γ。即传动角γ随排料口的增大而减小。

上一篇: 碎石机在石料生产线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 下一篇: 分析红星锤式破碎机为何一直处于销售高峰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