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煤矸石粉碎机

2012-08-15 10:26:34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粉碎机是出现较早的破碎设备,因其构造简单、坚固、工作可靠、维护和检修容易以及生产和建设费用比较少,因此,直到现在仍然广泛地在冶金、化工、建材、电力、交通等工业部门,用于破碎抗压强度在147~320MPa的各种矿石和岩石的粗、中、细碎。河南红星机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粉碎机包括:超细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颚式粉碎机、煤炭粉碎机、磨煤机等,针对不同物料进行粉碎操作。

煤矸石粉碎机

煤矸石是煤炭中含中的硬度较大的石块,由于不能用于燃烧,所以必须从煤中除去。其实煤矸不是没有利用价值,将煤矸石用粉碎机粉碎以后,可以用于铺路建筑等行业。煤矸石粉碎机该设备一般由机架,转子,衬板,锤头等零部件组成,槽轮传动,机架分为上机体和下机体两部分,机腔内部装有耐磨防护衬板,以防护机体内部的磨损和变形,转子分别是有转子轴、中间圆盘、端部圆盘、锤轴、锤头等零部件组成。

煤矸石粉碎机

煤炭粉碎机

对辊式煤炭粉碎机多用于发电厂中,也可用于其它行业,由于对辊机常常用来破碎煤炭又被称为煤炭粉碎机。对辊式破碎机在破碎煤炭方面有着非常大的优势,煤炭硬度较小,粒度也较小,对辊式破碎机节能环保,占地面积小,非常利于对煤炭的粉碎作业。

原始开采的煤块可能体积很大,或者过于坚硬,给运输和使用带来不便。所以煤矿开采过程中经常使用碎煤机。对辊式破碎机被经常用于碎煤作业中,另外碎煤机还被用于发电厂中用于破碎煤块或将煤块压成粉。提高煤的燃烧率。

煤炭粉碎机

上一篇: 红星新型圆锥破碎机的适用范围与特点 下一篇: 对辊式磁选机和连续高梯度磁选机的介绍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