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2YAC2460 超重型振动筛的寿命问题研究

2012-08-11 17:57:35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2YAC2460 超重型振动筛寿命的另一方面是超重型筛面的寿命。它主要是物料在筛面上的运动对棒条筛面的磨损。物料的硬度越高,磨损越严重。更严重的是对金矿矿石进行分级。不论是 2YAC2460 超重型振动筛,还是普通筛网的直线振动筛,筛网的磨损都是筛机寿命主要的部分。这在振动筛的设计过程中,将筛网结构作为可更换的配件进行设计来 这个问题。同时,对硬度较高的物料进行筛分时,需要对棒条进行抗磨损处理。重型筛棒条是由钢制成型线材加工成的,当用于煤炭筛分等物料的硬度较小的筛分现场时可以不进行抗磨损处理。但对硬度较大的情况,一般的处理 是在超重型筛棒条上套上一层陶瓷材料,增大棒条的抗磨损能力。再者,由于本筛棒条只有一端固定在筛箱上,特别是在物料厚度较大、棒条较长时,棒条根部产生的应力很大,而且是个交变应力。为了加强棒条的寿命,在设计时要考虑棒条的长度L。

总之,2YAC2460 超重型振动筛的设计是在一定的筛分条件下(如已知粒度分布、筛面宽度、干法筛分、物料属性等),以筛机处理量Q和筛分效率ηs 为设计目标,来确定整机的结构参数,并优化得到大处理量和高筛分效率的目标。同时要考虑筛箱和筛面的寿命,但这在设计过程中一般是作为一种加强设计措施来研究进行。

振动筛

上一篇: 球磨机的球径与磨矿介质关系 下一篇: 选矿设备的工艺流程解读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