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球磨机磨矿介质的运动状态分析

2012-08-03 17:38:39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球磨机是由筒体转动使内部装的磨矿介质发生运动,从而对矿石产生磨碎作用。由于钢球的运动状态研究的比较充分,所以用它作代表加以讨论。研究钢球运动学的目的,在于对磨机的生产率,消耗的动力和 磨矿条件等作 性的探讨。

当磨机以一定的转速运转时,在离心力和摩擦力的作用下,球磨介质与矿料一起被提升到一定高度,后由于重力作用做抛落运动落下。然后,又被提起再作抛落,如此反复运动,利用冲击力击碎处于磨矿介质之间的的矿石。同时,由于球磨介质不停的滚动和滑动作用,使矿料受到压力与磨剥作用而被磨碎磨机的转速直接决定筒体内球磨介质的运动状态以及磨矿作业的 。当转速较小时,所有钢球被提升的高度比较小,并且每个球都绕自身轴线旋转。当钢球的倾斜角超过钢球在其表面上的自然休止角时,钢球沿此斜坡滚下。这就是钢球的泻落运动。此时,矿料受冲击作用小,主要受磨剥的作用,故磨矿效率不高。若磨机的转速达到一定值,钢球在自转的同时随筒体内壁作圆曲线运动至一定高度,然后做抛物线下落。此时的落下点形成的区域叫底脚区,该运动状态叫抛落式。此时矿料受钢球的冲击和磨剥作用强烈,磨矿效率 ,所以要合理确定球磨机磨矿介质的工作制度。当磨机的转速超过某一极限时,钢球就做贴在筒壁上的离心运动。发生离心运动时,磨矿作用几乎停止。以上这些情形,都是指磨机内有一定数量的钢球说的。

球磨机

上一篇: 带式输送机的张紧装置要求增高 下一篇: 砂石生产线设备河卵石制沙机性能介绍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