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浓缩机在运行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2012-07-26 17:56:10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浓缩机也称浓密机,它适用于选矿厂的精矿和尾矿脱水处理,广泛用于冶金、化工、煤炭、非金属选矿、环保等行业。 浓缩机实际上并不是单纯的沉降设备,而是结合泥浆层过滤特性的一种新型脱水设备。浓缩机一般主要由浓缩池、粑架、传动装置、粑架提升装置、给料装置、卸料装置和信号安全装置等组成。我们公司是 生产优质的浓缩机的公司,我们的产品 可靠,下面介绍一下浓缩机在运行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1.关闭底流闸门,空负荷开车,然后给矿。

2.机内不准落入杂物,底流放矿闸门必须开启灵活,并装有备用闸门。

3. 浓缩机中心,传动各部胶泵的运行情况。盘根漏矿要及时处理,对润滑部位要及时注油。

4.要保持安全装置,信号处于完好状态。

浓缩机

浓缩机工作的主要特点是在待浓缩的矿浆中添加一定量的絮凝剂,使矿浆中的矿粒形成絮团,加快其沉降速度,进而达到提高浓缩效率的目的。NZT型浓缩机是周边传动、中心提耙、大型浓缩机,主要用于精、尾矿浆浓缩,它结构简单扭矩大,标准化程度高。采用智能化控制,可随机检测运行阻力,调整运行状态。可 无极调速(液压或变频),以适应对不同浓度及比重的矿浆作业。

浓密机按其传动方式分主要有三种,其中前两种较常见:

1.中心传动式。通常此类浓密机直径较小,一般在24米以内居多。

2.周边辊轮传动型,较常见的大中型浓密机。因其靠传动小车传动得名。直径通常在53米左右,也有100米的。

3.周边齿条传动型。此种基本直径在53米以上,但现在所用较少。

上一篇: 破碎领域的粗碎与细碎设备介绍 下一篇: 搅拌桶的结构与操作注意事项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