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客户应了解细碎机部件磨损原因及处理方法

2012-06-01 10:38:36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细碎机设备广泛使用于矿山机械之细碎机在使用设备过程中部件容易磨损.导致设备使用寿命短,分析部件磨损的原因及时找到处理方法已成为当前迫切需要 的问题之一。从目前的易损件使用寿命分析,主要原因是:结构设计不合理;选材不当和使用操作维护不良。因此,必须从这二个方面综合考虑进行 ,才能取得良好的 。

细碎机

在考虑改善磨损细碎机部件使用寿命问题时,首先应从改进零部件结构设计开始。一种不合理或不 的设计往往会使磨损大大加剧,使用寿命显著降低。这已经被许多应用实例所证实,只是因为材料工艺工程师往往无权改变细碎机部件的设计,或者有时本身忽视了改进设计的重要性,而使这方面的问题没有得到应有的重视。

改善磨损细碎机部件结构设计的主要方法是通过对磨损细碎机部件摩擦学系统分析以后,从改善磨损条件出发,适当改变细碎机部件的几何形状,配合方式以及加厚其工作部位的尺寸。这些参数的改变要能满足设备的正常运转,并不致使原系统产生问题或增加过多的消耗。

提高易损部件使用的材料,不仅要从结构上进行调整,还要从 上改变易损部件的耐磨性,使用高耐磨材料才能进一步改变部件的耐磨性。 是保证设备在使用过程中的正常维护,只有合理、正常的维护才能够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设备及其部件的使用寿命。

上一篇: 红星冲击式破碎机处理尾矿得心应手 下一篇: 软件模拟 在选矿中的应用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