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冲击式破碎机处理尾矿得心应手

2012-06-01 10:36:38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无论开矿 发展的多么的先进,尾矿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众所周知尾矿其实是可以被利用的资源,尾矿中还存在可以被利用的矿产成分。所以为了提高资源的利用率,也为了减少尾矿的污染问题,一般均采用冲击式破碎机将尾矿处理后,在用于多个行业。

尾矿是选矿厂在特定经济 条件下,是矿业开发特别是金属矿开发造成环境污染的重要来源。将尾矿丢弃不仅需要占用大量土地,给周围的生态环境造成很大的 ,而且要投入各自处理和维护费用。而进行尾矿资源的综合回收与利用,不仅可以充分利用矿产资源,扩大矿产资源利用范围,延长矿山服务年限;也是 理污染、保护生态的重要手段;还可以节省大量的土地和资金, 就业问题,造福于人类社会, 资源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有效统一。经过多年研究,尾矿被应用于生产建筑材料、生产机制砂等方面。

冲击式破碎机

冲击式破碎机又名制砂机,用途广泛,其性能优异,是目前行之有效、实用可靠的碎石机器,特别适用于制作磨料、石英砂、钢砂、耐火材料、铁矿石、水泥、炉渣粉、铜矿石、混凝土骨料、金矿石、沥青骨料等多种硬、脆物料的细碎与中碎,是一种高产,节能的碎石设备。红星冲击式破碎机 创新 ,是废弃尾矿资源再利用制砂的 设备,受到尾矿处理行业的高度关注,尾矿处理并非难事,重要的是有先进设备和政策引导。

尾矿的利用已经不足为奇,但是在尾矿利用中,谁使尾矿资源更加有意义,谁立了汗马功劳,答案是冲击式破碎机。总所周知,利用粉煤灰渣、高炉水渣生产的釉面砖,它涉及一种含有工业废弃原料的釉面砖。

冲击式破碎机变害为利、变废为宝,提供一种可以利用尾矿来生产的釉面砖,它的原料中含有粘土、绿岩,还含有粉煤灰渣和高炉水渣,以上原料的重量份数为:粉煤灰渣26~36份,绿岩28~38份,粘土21~31份,高炉水渣5~15份。正是由于冲击式破碎机的这种功能,其对于加工处理粉煤灰渣、炉渣、尾矿有着很好的作用。红星破碎机助力我国资源综合回收利用,它在尾矿资源的利用中真的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通过冲击式破碎机对尾矿的进一步处理,尾矿得以被合理的利用与多个行业,减少了不必要的资源浪费。同时也避免出现尾矿随意堆放对环境的破坏,是循环经济模式典型的代表。

上一篇: 影响颚式破碎机正常工作可能带来的危害 下一篇: 客户应了解细碎机部件磨损原因及处理方法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