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锰矿粉/钴矿粉烘干机特点及选矿方法

2011-12-01 15:20:52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钴矿粉烘干机概况

钴矿粉烘干机也叫汞矿粉烘干机,汞矿粉烘干机广泛用于水泥、矿山、建材、化工、粮食、复合肥生产等行业的物料烘干,为了控制烘干机的温度,在进出料装置上配置热电偶,通过温度表可显示烘干机进出料端的温度变化,为更好地控制筒体内的工作温度(一般350-380度)提供了依据。钴矿粉烘干机主要由筒体装置前后托轮装置、进出料装置、传动装置与齿轮罩等部件组成。

汞矿的分布及汞矿粉烘干机介绍

汞在自然界分布广泛,不仅在地壳的各类岩石中有着广泛的分布,而且在地壳外部的水圈中、大气圈中、生物圈中也普遍存在,但与其他部分元素相比,其含量却是少量和微量的。汞有毒,在常温下可蒸发,人体口服、吸入或接触后可以导致脑和肝损伤。因此,汞矿粉烘干机在烘干汞矿粉时,对温度的控制要求非常高,对汞矿粉的制作工艺要求也非常严格。

汞矿粉烘干机成品图

烘干机

铅精粉烘干机产品特点

1、铅精粉烘干机处理能力大,燃料消耗少,干燥 。

2、铅精粉烘干机具有耐高温的特点,能够使用高温热风对物料进行快速烘干。

3、可扩展能力强,设计考虑了生产余量,即使产量小幅度增加,也无需更换设备。

4、设备采用调心式拖轮结构,拖轮与滚圈的配合好,大大降低了磨损及动力消耗。

5、专门设计的挡轮结构,大大降低了由于设备倾斜工作所带来的水平推力。

6、抗过载能力强,筒体运行平稳,可靠性高。

锰矿粉烘干机选矿方法介绍

锰矿粉烘干机是锰矿粉选矿流程中一定要用到的烘干设备。锰矿经过各种途径最终甄选出来后,都会经过一个烘干的处理过程,此过程主要用到的烘干机就是锰矿粉烘干机。目前,常用的锰矿粉选矿方法为机械选矿(包括洗矿、筛分、重选、强磁选和浮选),以及火法富集、化学选矿法等。以下 介绍选锰设备中利用锰矿粉烘干机选矿的方法。锰矿进过洗矿流程后,根据选择的选矿方法的不同,一般都经过锰矿粉烘干机烘干,然后再进行处理。洗矿作业常与烘干作业伴随,如在直线振动筛上直接冲水清洗或将洗矿机获得的矿砂(净矿)经过胶带输送机送至锰矿粉烘干机烘干。

锡矿粉烘干机

中国锡矿特点是以原生锡矿为主,砂锡矿居次要地位。在全国总储量中,原生锡矿占80%,砂锡矿仅占16%。中国是锡矿资源丰富的国家之一。探明矿产地293处,总保有储量锡407万吨。锡矿地分布于15个省(区),以广西、云南两省(区)储量偏多,分别占全国的32.9%和31.4%,湖南、广东、内蒙古、江西次之,以上6省(区)共占全国的93%。锡矿储量如此之大,造就了锡矿粉烘干机广阔的市场前景。红星锡矿粉烘干机是 烘干锡矿粉的机器,此机器烘干效率高,可人工调节烘干温度,是锡矿粉烘干的必备设备。

镍矿粉烘干机对矿渣的再处理利用

过去矿渣是让所有矿山企业和冶炼企业都头痛的问题,矿渣怎么处理才合理?矿石冶炼后的矿渣就真的没有用了吗?怎么才能 矿渣堆放占地的问题?

河南红星机器针对于 下的矿渣让科研人员进行了测试,发现利用处理后的矿渣可代替水泥的混凝土矿物添加剂,是矿渣处理的一个好方法。其实在国内早就有了用矿渣代替水泥的例子了,矿渣微粉就是近年兴起的一种新型建材,发展较快。为了减少对自然资源的过度消耗,保护生态环境,很多水泥企业都已经开始了对工业废渣处理再利用。

当然在利用矿渣前需要对其进行处理。镍矿粉烘干机就是一个被广泛应用的处理设备。镍矿粉烘干机广泛用于有色金属矿和黑色金属矿等矿产和矿石冶炼等行业,可用于处理各种矿业废渣。镍矿粉烘干机适用于多种不同燃烧源, 有高温沸腾炉,磨煤喷粉炉以及人工加煤炉等。镍矿粉烘干机是一种回转式汞矿粉烘干机,主要由回转筒体、引风设备、高速打散设备、扬料板,自清扫装置、传动装置,输送设备、热风设备、减速机、支撑装置及密封装置等部件组成。

上一篇: 按照分类来介绍烘干机的原理 下一篇: 烘干机系统的常见故障分析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