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石料生产线的四大组成要素

2011-08-22 10:04:41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石料生产线主要由振动给料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振动筛、胶带输送机、集中电控等设备组成,有些客户可能需要加强石料生产线的环保功能,可配置除尘设备等,通常情况下石料生产线可分为四大组成部分。

1、给料。本系统的功能是向各段破碎机和筛分机送入原料;根据不向的破碎筛分工艺流程。结料方式也有所区别。在初级破碎机给料门前,—般都设有独立的振动给料机,目的是将矿石原料按破碎机的处理速度送入破碎腔内。产量很大时,可用重型板式给料机,这种给料机给料粒度也较大;也可用重型装载机直至列车车厢直接倒入进料仓内。原矿粒度牧小时,可用带式给料机。通常生产中使用较广泛的是振动给料机和住复式给料机。在中细破碎机和筛分机械前,为保证给料的均匀性,也需配置合适的给料装饰,实际生产中,这一功能都由带式输送机完成。

2、破碎。破碎系统是整套石料生产线设备的心脏。它的工作是将矿仓原料破碎成碎小粒径的成品料,一条联合碎石筛分生产线可有多台破碎机组成。破碎机械的品种很多,性能各异。

3、筛分。破碎后的小粒径矿石须经筛分机械进行分级后,才能作为成品。筛分机的另一个功能是预筛分。

4、输送。输送系统在碎石筛分成套设备间(石料生产线)有三个用途。其一是在各级碎石筛分设备之间传送矿石;其次在闭路循环中,用于碎石料的回送; 把成品料按不同粒级输送到不同位置堆垛。

—套完善地石料生产线必须整线流畅,产量匹配,以 消耗、 限度的满足生产需要。

砂石生产线

上一篇: 红星主要五大选矿设备的选矿方法介绍 下一篇: 郑州选矿设备及选矿工艺现状介绍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