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新型圆锥破碎机延续高配置路线发展

2011-06-01 15:11:38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河南红星机器 型的液压圆锥破碎机产量 可达450t/h,而且进料尺寸可达1000mm,这种液压驱动的圆锥破碎机是目前市场上用于中高硬度材料破碎的大型破碎机之一,红星液压圆锥式破碎机是矿山行业热购产品。事实上带有液压装置的破碎机也是近来才走向市场的。

追溯到圆锥破的起源,较早的圆锥破都是弹簧圆锥破,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和 改进,液压 的改进,才让圆锥破碎机的 提升有了长足的进步,提高了效率。这种新型圆锥破与老式的弹簧圆锥破相比,涉及到功能,应用,应力出现,磨损以及撕裂,维修,工作的稳定性以及价格等等方面。

改进后的液压圆锥破更新了原来的驱动装置,使硬质物料能够重新定位,以便破碎力能够更好的施加在被破碎物体上。从进料,破碎,到出料,返料,各个环节都是可调整的,这也使客户的使用情况增加了可选择性。

河南红星生产的这种新型HPC高产液压圆锥破的高转速,高破碎容量与其他特殊的设计令破碎后的成品具有极其优质的立方体型,设备在运行过程中具有非常良好的稳定性,而且维修方便,采用了高材质的配件,也让客户的使用成本大大降低了。现在河南红星圆锥破碎机已经成为当今矿山破碎,建筑行业全面替代一般破碎机的 一代的圆锥破产品。

液压圆锥破碎机

上一篇: 红星碎石机械 中 碎石机装备更受青睐 下一篇: 红星分析影响矿山机械使用性能的因素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