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机器教你如何评估粉煤灰烘干机性能及状况

2011-05-24 09:41:42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首先,热力学作为 定律来进行分析比较,以热力学的 第二定律作为依据。烘干的环境负荷来分析,这则是发展高产的节能优质的低污染的先进的干燥 要求。热效率以及火用效率则是从用能的质与量两方面来对粉煤灰烘干机的干燥系统进行分析比较的。就现在的 粉煤灰烘干机主要是考虑能量,主要是依据单位内失水消耗及热的效率,是环境条件下能量中的理论上能后转化为有用功的那一部分。火的分析法则是试图在粉煤灰干燥机系统设计中所形成的一个切实可行的切与热力和经济学的计算方法,目标都是使整个系统设计的 化。

另外对于热风烘干机的干燥系统来说,损失 的两个方面则是排风,其次就是温差的传热用损。单从节能方向首先我们要考虑的是利用排名的热量,然后要设法的降低传热的温差。发展合理的组合粉煤灰烘干机,采用组合的烘干工艺。排风余热回收我们则可以节能10%-15%。

来看看红星重工粉煤灰烘干机的先进之处。干燥机 的改进,摄取了一些国内外的先进 以及工艺,提高了了粉煤灰干燥机自动化控制程度,与外观 ,成套功能组合性,有效降低了烘干机系统的常见故障。缩小了与国外产品的差距,提高我厂粉煤灰烘干机在用户中的信任度,使我厂干燥设备不仅在国内市场,而且在国外市场也能占据一席之地。

由于湿粉煤灰具有水份大,比重小,粒度细等显著特点,烘干起来有点难度。别看网上一些厂家大肆的宣传自己的粉煤灰干燥机如何的好,货比三家,你考察后就知道到底什么样的粉煤灰烘干机才是适合你的。红星重工粉煤灰烘干机拥有丰富的人力资源,较优的经营模式,勇于创新的进取精神,为我公司在市场竞争中占得先机,我厂的粉煤灰烘干将湿灰先由输送机送入卧式旋切机进行破碎,以防块状物料进入烘干筒内影响烘干 ,破碎后的物料再送入烘干滚筒,筒体内有很多抄板,排列为螺旋形,通过筒体的旋转带动抄板将物料不停的抛起、扬撒,且筒壁的击打装置再次对物料进行破碎,扬起的物料与由引风系统传入的热气流充分接触,进行热交换,蒸发水分,完成干燥,由出料口排出,排出的含尘湿气经过除尘设备统一收尘。

粉煤灰烘干机

上一篇: 有效 矿石深加工难题 河南红星机械设备帮您 下一篇: 规范破碎机市场秩序迫在眉睫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