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直线筛应用范围及特点介绍

2011-05-04 10:37:40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直线振动筛是一种具有较先进水平的中小型多层筛分机械。直线振动筛是用振动电机作为振动源,固定在筛箱上两台相同的振动电机做相反方向自同步旋转,振动电机所带的偏心块在旋转时各个瞬间位置所产生的离心力之分力沿抛掷方向作往复运动,使支承在减振器上的整个筛机做直线振动,使物料在筛面上被抛起的同时向前作直线运动,物料从入料端落入筛框后,迅速前进、疏松透筛,完成筛分功课,以公道匹配筛网达到筛分的目的。为了丰富产品市场,我们研制了新型的双轴直线振动筛,新型双轴直线振动筛原理及结构与传统筛分设备还是有差别的。

结构原理

直线筛的筛箱依靠两台相同的振动电机做相反方向同步旋转,使支撑在减振器上的整个筛机做直线运动,物料从入料端落入筛箱后,迅速前进、松散透筛,完成筛分作业。

本机由筛箱、振动电机、减振系统及底架等组成。筛箱由槽体、上盖、筛框、筛板(网)、衬网等组成。 本系列筛机采用高性能、高寿命的振动电机为激振源,调节振动电机激振力的大小,可以改变筛机的振幅,调整方法如下:振动电机每端出轴均有一个固定偏心块和一个可调偏心块,调节可调偏心块和固定偏心块之间的夹角可改变激振力的大小。

出厂时可调偏心块和固定偏心块之间的夹角为0o,这时的激振力为振动电机的额定激振力F,不同夹角时的激振力如下表,要特别注意,调整激振力时,要将振动电机两端出轴上的可调偏心块向同一个方向,两端调相同的角度。

使用范围

直线筛系高产新型的筛分设备,广泛用于矿山、煤炭、冶炼、建材、耐火材料、轻工、化工等行业。直线筛稳定可靠、消耗少、噪音低、寿命长、振型稳、筛分效率高等优点。直线筛亦可对粉状、颗粒状物料的筛选和分级,广泛应用于塑料、磨料、化工、医药、建材、粮食、炭素、化肥等行业。

直线筛特点

1)特殊之筛网结构设计,方便和快速更换筛网(只需3到5 ),此外此种设计允许使用各种筛网(尼龙、特种龙、PP网)。

2)筛机设计;精巧和容易装配,一人即可操作筛机。

3)和其他相关 厂商比较,具较大筛选面积和高产益之处理能力。

4)其母网完全支撑细网,因此细网可独得较长之寿命,而降低细网耗材使用,淤长时间之生产过程可降低诸多成本。

5)由于合理的结构设计使得直线振动筛工作中噪音污染降低

直线振动筛

上一篇: 矿山设备中颚式破碎机在各个行业应用领域 下一篇: 振动筛工作中如何降低噪音污染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