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中心
  3. 正文
聚焦行业咨询 盘点红星动态

红星破碎筛分设备在混凝土砂石骨料中应用广泛

2011-04-27 09:49:26 红星机器
在线咨询在线咨询
40年矿山机械生产经验

混凝土在道路交通建设和土木工程中发挥重要的作用,混凝土一般是用水泥作胶凝材料,砂、石作集料;与水按一定比例配合,经搅拌、成型、养护而得,有时按照施工工艺的需要,可以添加外加剂和掺合料,以提高混凝土性能,因此砂石骨料的破碎筛分 起着重要作用,砂石骨料系统设计要合理才能保证效率,作为矿山机械典范的河南红星机器破碎筛分系统在混凝土砂石骨料中的应用。

我国在20世纪90年代研制开发出波动辊式预筛分机,并将其首先应用于砂岩矿,该预筛分机可以将混杂在砂岩中的黏湿物分离出来,从而 这类原料用硬岩反击式破碎机单段破碎。这种筛分机可以承受大块矿石的冲击载荷,符合预筛分的需要,它具有自清理功能,可以消除黏湿料的粘附,运转平稳。波动辊式预筛分机将低品位的粉料预筛分后,可提高其品质而成为可用矿石。将黏湿料筛分后,可以消除破碎机的堵塞,将原矿中的粒度合格段进行预筛分离可以减轻破碎机的磨损,提高破碎系统的生产能力(或者减小破碎机的规格)。锤式和反击式破碎机前配置预筛分机将合格料分离出料,还可减少过粉碎的使用。随着波动辊式预筛分 的不断成熟,目前已近有多台大型机用在石灰石的预筛分单段破碎系统中。

对于磨蚀性较大的石灰石,通常采用两段破碎。粗碎一般使用颚式破碎机或旋回式破碎机。中碎的机型与后续磨机类型有关,若为球磨机粉磨原料,可以选用锤式中碎机,其出料较细,细料含量较多;若后续磨机是立式辊磨,中碎既可选用圆锥式中碎机。若将粒度合格的矿石在粗碎后筛分出来,则可以减小中碎机的规格,这样选型具有节能降耗的作用。

颚式破碎机

对于石灰石矿床第四系覆盖物而言,若其成分符合配料要求,则可不被剥离而作为黏土原料使用。两者混合破碎将是较为经济的破碎方法。若工厂使用的第二种原料是高塑性、多水分的黏土,它单独加工、输送和堆存都极为困难,这种情况下也宜采取与石灰石混合破碎的方法。矿山的半连续化生产虽节能显著,但对破碎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了解石料生产线的组成要素之后再进行生产线设备配置,河南红星机器砂石骨料生产系统包括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制砂机、皮带输送机、振动筛、振动给料机等,组成完整的砂石骨料生产线。首先,石料由粗碎机(颚式破碎机)进行初步破碎,然后,产成的粗料由胶带输送机输送至细碎机(反击式破碎机或圆锥破碎机)进行进一步破碎,细碎后的石料进振动筛筛分出两种石子,满足制砂机进料粒度的石子进制砂机制砂,另一部分返料进细破。进制砂机的石子一部分制成砂,经洗砂机(可选)清洗后制成成品砂,另一部分进制砂机再次破碎。

上一篇: 圆锥破碎机的应用操作及发生故障的维修 下一篇: 红星破碎机在化工建筑行业再铸辉煌
在线留言

您好,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可留言 需求或疑问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相关新闻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中国·郑州·高新区檀香路8号
返回顶部